2009-10-13

馬二奶的愛「支」病

被日本人稱「支那の男妾」的馬英九有二個異常的乳房,有圖為證!

稱為先知的莊國榮(請見文末《對馬英九的評論》)於8月23日莫拉克水災時,叫馬「不要演戲」,果然又料中馬到災區讀秒數的鞠躬動作只是做秀,其內心其實都在喊「哼!好人沒好報」。回顧2007年11月23日,"日本人台灣獨立促進協會" 25人於東京新宿抗議馬訪日,其中 "西村修平" 演講時,也以手持的標語「支那の男妾,馬(鹿)英九」稱馬;西村先生堪與 "莊國榮" 併稱「台日的先知」。

"西村" 真是觀察入微,而且早就看出馬的政治傾向:如國安局長蔡得勝10月12日在立院答詢時指出,禁止維吾爾人權運動人士熱比婭及法輪功創辦人李洪志入境,是因為他們會破壞兩岸關係;但矛盾的是,中國正用一千五百枚以上的飛彈瞄準台灣,破壞兩岸關係,馬卻可以視而不見、自稱區長、自撤國旗及款待陳雲林來台,這都一再證明馬為了討好中國,非常積極地以中國上層的價值觀做為自己的價值觀,試圖以這種方式博取信任,取得歡心。

換句話說,如同網路上「猛虎王朝」小說中所描述的遠東士紳階層,馬的言行就像被中國包養的「二奶」! 被強姦久了,就從了,成了順奸。不過,地位是沒有的,名分也是沒有的,在正妻面前,依舊是個奴婢,故而就有了怨氣和牢騷。為了地位,她們可能會極度勤奮地替主子辦事,可惜,仍然不被信任。然而,到了真正的幹粗活的丫鬟僕役面前,她們又成了主子,恢復了頤指氣使,恢復了囂張跋扈。兩副面孔,和諧地統一在了一張臉上。

而馬更缺乏以民為主的觀念,反而將人民視同如封建社會的丫鬟僕役在驅使;面對地方派系,當然動不動就指責其為黑金,不聽命令就開除黨籍、發動檢調查弊做為要脅。馬如同癌細胞(病毒)正侵蝕台灣的民主社會,並將其中正常細胞轉化為癌細胞;馬還帶頭,將台灣從慷慨激昂的反侵略,從憐惜蒼生的悲憫,換成了鼓吹戰爭、歌頌屠殺的無恥中國邏輯。

然而,馬的對中的一切政策,都是仰賴中國施捨;必要時,甚至不惜犧牲台灣(人)的利益。但即使主導台灣社會身處在崩潰的危境中,馬並未因他自己是癌細胞(病毒)而免於摧殘,他也逃不掉。

馬英九從七月底到十月二日體檢爆瘦10.8公斤,而同一期間、又將健檢費用從1.4萬調高成至50萬,從其近日眼眶凹陷、雙頰崩塌(20091011),還必須以化濃妝、來遮掩其日漸增大的眼袋(20091010),與其剛選上總統後(20080404)的臉形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語。馬屁精如吳敦義的解釋,是「為了救災操勞過度而瘦」,有人說是被他自任職台北市長以來害死的冤魂索命,也有網友認為他身心兩者都有病(如「傲慢症候群」),但我認為這顯示無能馬根本無法抵抗因親中政策失靈而帶來的國內外壓力,他得的應是愛「支」病,此病不但感染了統媒與極多的國民黨員,還向一些藝人蔓延。



但是現在倒馬、與馬切割已變成一種趨勢,越來越多的人體驗到與馬握手後非死即傷的慘境,就連小孩寧願哭鬧、也不想與馬氏夫婦有所接觸。更有弱勢吳小弟弟出聲,控訴馬英九騙人、遺棄認養;聽障奧運參加開幕式的小朋友也覺得周美青不好、不喜歡跟她牽手,甚至直言馬英九沒有救人。台灣越多人覺醒,才有越多的力量及早抵禦這場「馬禍」。






================================================================
莊國榮對馬的評論》皆一一應驗中

(2007/12/09)「一個總統候選人最大特徵是從小乖,那完蛋了!就像我有一些德國朋友跟我談到台灣的政治現象,他們非常好奇為什麼台灣的女生那麼喜歡馬英九,就德國女人的觀點來看,馬英九很娘啊,不大像男人啊,而且看起來乖了一點吧!對德國女人來講,這種男人沒什麼吸引力啊!」

「要我當那種公務員,我寧願回家自己養自己,拿政府納稅人的錢,然後做一個乖,以乖見長的公務員,我覺得這是可恥的事情。」

(2007/12/16)「坦白講,馬英九如果有我的氣魄,台灣現在會好很多啦!國民黨的水準也會改善很多。」

「台灣很奇怪,就是有像馬英九、郝龍斌這種人,時時擁抱著蔣介石,那我其實從來沒有意思說郝龍斌什麼戀(編按:指「同性戀」),但我希望馬英九能夠稍微提升自己的水準,不要再為了過去自己的既得利益,他就是受到蔣介石、蔣經國父子照顧太多啦!」

(2008/03/16)「他(馬英九)爸爸每天滿口仁義道德,每天在開查某,乾女兒變成X女兒,像這種人全家都在騙!」

(2009/8/23)對於馬政府處理莫拉克災情的表現,莊國榮認為馬英九與現在的政府官員全都在演戲,他呼籲馬英九「好好用心做事情,不要演戲,因為演戲演久了,就只剩下一張臉和一張嘴,當面對真正的危機時,卻無法處理。」他認為台北的官員應該深入災區,「不要在台北市待太久」,毫不知民間疾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