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雞犬一起升天?

欽良為李朝卿助選,成立「兄弟姊妹後援會」,還當任該會的會長。但11月10日的TVBS竟然說,「南投縣長選戰,不只藍綠候選人打得激烈,連意外被扯進來的江欽良,也在一夕之間,成為眾所矚目的話題人物」TVBS會不知道江欽良成立「兄弟姊妹後援會」為李朝卿助選嗎?上網即查到TVBS10月5日的報導,「台上、台下江欽良緊跟著縣長李朝卿,主動成立兄弟姐妹後援會,以會長身分站台助選」顯見TVBS大拍江欽良LP可能另有目的。

吳敦義替江欽良兩肋插刀,不僅說江是大善人,還將江從「假釋犯」漂白成「更生人」,背後更有馬英九撐腰,吳敦義還為此告了李文忠。TVBS看到此情此景,想必感觸良深,當初派人製作周政保持槍嗆聲錄影帶,被揭發是自導自演以後,引起網友發動廠商不要到TVBS買廣告,導致TVBS高層紛紛下台,如:

1. 總經理李濤被撤換;
2. 李四端專任原行政職務,不同時播報、主持節目;
3. 新聞部總監潘祖蔭督導不周記大過一次,執行副總監孫嘉蕊則記大過;後來潘、孫分別被調離新聞部和請辭;
4. 中部特派員張裕坤、南投駐地記者史鎮康被解除職務。


當時還有:

1. 唆使周政保與史鎮康共同拍攝該影帶之臺中市黑道份子郭平輝於柴山被捕;
2. 拍攝影帶的TVBS記者史鎮康被臺中地檢署拘提;
3. 周政保也落網。


但是賴清德查出,現在史鎮康正在一家閎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經理,而這家公司的負責人正是江欽良;而江欽良透過吳敦義安排特見的對象,正好又是郭平輝!賴清德又翻查2007年各平面媒體新聞,找到:

1. 2007年3月30日自由時報指出:「確實有人叫他(周政保)這麼做,他不能說出對方的身分。」

2. 2007年3月31日聯合報A4版報導「警方了解...劉瑞榮透過海線大哥,找來涉及前大甲鎮長兒子吳明勳綁架案的在逃槍擊要犯王俊偉奧援,郭平輝陣營則有中部山線江姓大哥力挺,火拼一觸即發。」

3. 2007年7月28日聯合報A10版報導:「郭平輝與周政保真的只為單純嫌隙而拍攝嗆聲錄影帶恐嚇劉瑞榮?道上傳言,本案另有內情,藏鏡人是一名南投重量級大哥,因不滿劉瑞榮插手砂石生意,才和郭平輝聯手修理劉瑞榮。...其實郭背後還有一名南投重量級大哥,他不滿劉瑞榮插手南投砂石生意,加上郭平輝和劉瑞榮不合,他就順水推舟,提供強大軍火支援郭與劉開戰。」

因而推論江欽良應為當時恐嚇案之藏鏡人。若檢視江欽良的犯罪紀錄(見下圖),又有槍枝買賣一项,賴清德的推論應是八九不離十。


很巧地,Billypan也發現:當年史鎮康幫周政保拍錄影帶的地方「明湖水岸精品汽車旅館」,正好與江欽良的「閎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相距僅650公尺,這很難讓人不去猜測,周政保亮鎗事件說不定就是在這家公司『企劃』出來的啊......


更很巧的是,江欽良與吳敦義及李朝卿關係曝光後,又是打電話給2100找李濤澄清。那是不是亦可合理懷疑李濤早就認識江欽良?江欽良被吳敦義漂白後,TVBS又開始捧起江欽良的LP,說江是「意外捲入」, 難不成TVBS也想藉此翻身,雞犬一起升天?以遮掩TVBS過去協助黑道拍攝恐嚇光碟、瀝青鴨事件、張志輝殺女友案.....等一連串的「可恥歷史」

根據上述新聞所拼湊的關係圖


相關資料:
「四象陣」VS「隔山打牛」的機率

網友OzzY的Kuso創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