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黃春明的「肏你媽個屄」原音重現!

弘儀去年心傷學生的權益被馬政府忽視、出口罵馬英九「幹你娘」,遭到泛藍媒體《聯合報》用社論圍剿,隨即開記者會公開道歉。反觀黃春明在演講場合脫去上衣、大罵蔣為文「肏你媽個屄」,《聯合報》卻用社論為黃掠陣;而當初被罵的馬英九,反而馬上致電慰問罵人者;面對蔣為文要求公開道歉,黃不但不理,反而自己故作輕鬆地跟《聯合報》記者轉述,有支持者和朋友讚美「那時,我脫下上衣,穿著內衣演講,還有人說我很『MAN』」。《聯合報》與馬英九的黨同伐異,令人作嘔。

黃春明的「肏你媽個屄」原音重現:

更長的錄音片段:

不僅如此,黃春明竟然要求主辦單位撤除原本上網的現場錄影帶,該活動網頁5/30一度用文字註記「講者未授權播出活動錄影」,被眼尖的網友擷圖記錄下來,可見黃並非如《聯合報》記者所報導的態度「幽默談笑」,其心中反而為他所做所為而忐忑不安。黃以為在馬英九的加持下,就能一手遮天,施壓主辦單位撤除錄影帶,掩蓋他汙衊其他台語文工作者的言論。


這裡是黃春明當天演講全程錄音的文字稿,想要批評黃春明與蔣為文的人,先看看現場實際發生情況、了解始末,並適度認識台語文的發展與歷史,再來說話。

P.S.

蔣為文的公開聲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