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我操他媽」與「我幹他媽」的起源

敦義一連用五次「媽的」,臭幹與他見面的農民代表,被揭露後、吳起先辯稱是「鄉土問候語」,後來又改口「沒有出聲」,可是當天離吳最遠的農民代表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副教授廖本全卻證實可以聽到,吳無可耍賴。「媽的」代表的是,支那人對他人輕視與不屑的態度,跟黃春明口出穢言的「肏你媽個屄」系出同源。如今有人挖掘出其來源了:

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你誰啊?」

曹操:「我還操你媽呢,你誰啊?」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此時曹操的媽媽也接過電話:「我操他媽,你幹他娘是吧?」

蔣幹的媽媽:「我幹他媽」

曹操的媽媽:「我操他媽」

蔣幹的媽媽:「我幹他媽」

曹操的媽媽:「我操他媽」

蔣幹的媽媽:「我幹他媽」

曹操的媽媽:「我操他媽」
……
結論:原來「我操他媽」與「我幹他媽」是起源於三國時代!



PART II

赤壁征戰之時,曹操派了蔣幹去了周營,想降服周瑜,

蔣幹為了表示禮貌,第一句話就問:瑜,你娘好嗎?

周瑜:很好~很好!

為了禮貌,周瑜也禮貌性的詢問了!

周瑜:幹,你娘好嗎?

蔣幹:很好~很好!

曹營的士兵聽後,大為震驚,頓時感到主將的無能,

士氣瞬間掉了一半…


曹操:幹,你娘這計略太差了,要問也要問全家,

譬如:幹,你全家好嗎?

蔣幹:喳!君主…我知錯了!恩…幹,我全家當然很好啦!

眾士兵開始懷疑自己的主將了,不僅被敵營罵沒事,

回來被罵還可以面不改色的說:全家很好….


曹操看到蔣幹無功而返,還讓士氣大受衝擊,

決定自己去,這次一定要說服周瑜!

當然,曹操禮貌性的先問了周瑜!

曹操:瑜,你全家好嗎?

周瑜當然也要禮貌性的回答啦!

周瑜:很好~很好!

周瑜:那操,你全家好嗎?

曹操居然神情自若的說:很好~很好!

霎時..士氣瞬間殆盡…


自己的君主,被對方罵了,居然還能從容的說:很好~很好!

還笑得很燦爛?

於是乎~曹軍大敗!聯軍大勝,構成了三國鼎立的局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