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黃創夏應儘早跑路,像南方朔一樣往國外發展

創夏在金溥聰放話威脅告名嘴的情況下,仍然一連寫了九篇文章力批「金馬體制」,還把金氏選戰手法曝光;在馬英九還在執政之際,有可能被報復抄家,泛藍媒體全面封殺他上電視,在網頁上將他的文章全部刪除。一如股市名嘴、萬寶投顧董事朱成志的前例,他因為在萬寶投顧的期刊中發表批評馬為「笨總統」的文章,被金管會裁罰暫停執業及封筆(口)一個月處分,黃物傷其類、也就此事評論自己遲早也會被封筆(口)

當初朱成志在馬英九剛上台不久時、只寫一篇,便得封筆,外加公開道歉,改稱總統英明,才沒事;如今黃創夏,一連九篇文章,除了批評馬公開力挺的密友之外,還跟南方朔一樣,揭穿國民黨控制統派媒體,發佈馬領先自爽的假民調,下場只會比朱更慘;現在黃在中時的部落格已經進不去了(附註:已可進入)。

1. 蔡英文凍蒜!金溥聰首功
2. 空心蔡、敗事瑜、太上老金
3. 從「扁珍亂政」到「金馬專政」‧‧‧
4. 民主誠可貴,勝選價更高?
5. 因為金溥聰,棄投馬英九
6. 英嘉配成軍,民進黨利空出盡
7. 縱容金溥聰,馬英九將敗
8. 管管金溥聰?蔡英文胡說!
9. 金溥聰風采,邱義仁都遜色!

P.S.

有網友針對「蔡英文凍蒜!金溥聰首功 」有以下的回應,值得一看:

回應: 蔡英文凍蒜!金溥聰首功

最近版主的言論明顯保護著馬英九,簡直在照顧一名嬰兒般的細心。

最近眼尖的觀眾一定會察覺,黃版主罵宋、罵蔡,就是不敢再罵馬英九。可是身為名嘴不罵馬英九又似乎很難表示「立場公正」,所以只好抓金溥聰當「替死鬼」,這招叫「棄車保帥」。

馬迷們不用太擔心.選舉日期越接近,黃創夏對宋楚瑜與蔡英文的砲火只會多不會少。而且會更猛。

大家應該都知道唐明皇與楊貴妃的故事吧?明明是唐明皇無能,縱情聲色,委政權姦,國政日非。但下面的人不敢指責唐明皇,只好將所有過失都指向楊貴妃。楊貴妃縱然有錯,難道不是唐明皇一手造成的嗎?今天是誰給金溥聰權力的?不就是馬英九?

今天版主批金溥聰只是找「替死鬼」罷了,這不是一個名嘴該有的客觀立場。

2011-09-22 14:46 | 獨林別蘭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