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從曹金生依法行政的態度,看軍高檢洪仲丘案辦假的!

對洪仲丘家屬及部分立委都要求軍方開放第三方公正單位參與洪案調查,避免球員兼裁判、官官相護,甚至比照江國慶案由特偵組調查,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17日強調,「軍人觸犯軍法」,依軍法追訴審判,因此無法讓一般檢察官參與洪仲丘案,「我如果自廢武功,放棄法律賦予我的審判權,那就是我瀆職。」在三立電視17日《54新觀點》節目裏(見以下影片2分45秒起),也見曹堅持這個見解,毫不妥協。


18日《54新觀點》再次提出相同要求,並進一步詢問「刑事訴訟法有談到,軍司法的法規規範是只有在院方,檢方不受限;也就是軍檢願意的話,可以讓民間參與」時(見以下影片第8分鐘起),一副依法行政的曹金生竟然掛電話、落荒而逃。可以預見地,曹領導辦洪仲丘案是辦假的!將如同特偵組故意分割林益世案、再由法官判貪汙無罪的手法,由軍法官輕判范佐憲等志願役、重判醫官當代罪羔羊,來結案,這從他們任由范等志願役串供、辦案緩慢、要求證人與家屬閉嘴、收押范等志願役的理由及銷毀關鍵錄影帶,就可以佐證,洪案最終也如江國慶案重演。


P.S.

軍醫院影片疑造假:

報導摘要:軍方昨天也到醫院檢視當天監視錄影帶;根據畫面,六月廿七日早上十點零二分洪仲丘到醫院體檢處報到,十點五十七分,陳以人和范佐憲穿迷彩軍服進入醫院;當時兩人都空手,在與護士短暫聊天後,五十八分進入體檢辦公室。

接著,十一點十八分,飲料店的人拎著冷飲到醫院,十九分進入體檢辦公室。廿分洪仲丘和同僚有說有笑經過,探頭入內看到范、陳與護士在喝飲料,洪等人繼續談天說笑離去;廿一分,范、陳兩人各拿著一杯喝到一半的飲料離開。
.......

院方也說,陳以人過去在院內服務過,因此與護士熟悉;當天體檢辦公室的護士原本就有訂七杯飲料,陳以人打電話說要到醫院,護士自掏腰包多訂兩杯,卻反被講成「被賄賂」,讓護士很傷心。

1. 這是背面影像,無法證明影像中人是陳以人和范佐憲兩人;而CoCo影像,是呈現范佐憲正面影像。為何沒有正面影像?為何不是秀整個影片?而是只提供一張背面影像照片?若只有一照片,是可以用修圖軟體,更改右下角及右上角的時間。

2. 報導說,根據畫面「十點五十七分,陳以人和范佐憲穿迷彩軍服進入醫院;在與護士短暫聊天後,五十八分進入體檢辦公室。」這當中只有一分鐘。
大家可以到這家醫院走一下,從醫院進口,到體檢辦公室(中間還要先與護士短暫聊天)一分鐘可以到嗎?

3. (1)請護士提供購買發票;(2)由購買時間調出COCO錄影帶購買人正面影像;或是(3)飲料店的人拎著冷飲到醫院的錄影帶。這三點做不到就證明有鬼!!

4. 曹金生不是說偵查不公開嗎?為何軍高檢可以提供影片給《聯合報》,就是不可以給家屬錄影帶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