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神豬戰歌


發佈日期:2014年11月1日

詞:c大( 有稍微修改一點點:p )
編曲: 采柴

歌詞

我長的太壯了,我吃的太飽了,我住在帝寶了
我娶的就像是月宮的嫦娥~OH~OH~
所以我參戰了,要團結天龍人,選的一路挫折
是不是應該丁守中來選了~OH~OH~

不要再問,誰流出的,誰批准的,誰同意的,反正不是我的
總之民調,已經輸了,大家別讓,神豬不快樂
我不管,你是藍的,還是綠的,我靠爸的
讓藉口動次動次動次動次,感覺跳針
我不管,站著坐著,咬著橘子,都要切割
是網軍造謠抹黑惡搞謾罵,快要瘋了
不管了,不想了,不等了,不要不快樂,傷心阿文,不停切割

人生挫挫折折,選情拉拉扯扯,一身皺皺摺摺
我還是期待被送進市府呢~OH~OH~
止兀要被割了,狗螺都不響了,螞蝗都放棄了
每一段爆料都已經撇清了~OH~OH~

不要再問,誰流出的,誰批准的,誰同意的,反正不是我的
總之民調,已經輸了,大家別讓,神豬不快樂
我不管,你是藍的,還是綠的,我靠爸的
讓藉口動次動次動次動次,感覺跳針
我不管,站著坐著,咬著橘子,都要切割
是網軍造謠抹黑惡搞謾罵,快要瘋了
不管了,不想了,不等了,不要不快樂,傷心阿文,不停切割
不管了,不想了,不等了,此時和此刻,不得不去,貫徹切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