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導遊的驚心動魄歐遊記 by 鄭凱心

在,在台灣的媒體,為了能在支那賺些錢,很少告知支那(人)的醜陋事蹟;馬英九2008年上台後,不但立即派上自己的人馬接管《中央社》,也是隨即下令該社記者不能報導不利支那的新聞。鄭導遊經歷十幾天的歐洲帶團經驗,讓我們深刻了解一些支那人的暴發戶心態;尤其是她剛經歷被綁架,還可以寫下這些驚悚的過程,著實令人欽佩!!!雖然不再使用臉書了,無法留言致意,我們自行決定登載此一經歷,讓更多人知曉。


前言

歷劫歸來之後為了平復情緒,這幾天大吃大喝當作收驚,昨晚去看了jurassic world,有感而發:恐龍比阿6可愛多了!!
決定著手寫下沒有極限的阿6在歐洲是如何丟人現眼!
在台灣的阿6至少我們控制得住場面,放飛到歐洲的阿6完全暴走失控,壓根不知道羞恥2字怎麼寫……
演員一覽表:

全兼地:(也就是領隊兼導遊)女神
實習導遊:(還好她有跟,全程見證)Jessy Song
團員:浙江金華永康市24位
女主角並列:女更一(女性更年期各種瘋狂行為簡稱女更)、女更二(變態程度無分軒輊故並列)
女配角:躁鬱症醫生
男主角:土匪王
男配角:最後救了女神一命的2位大叔


第一集:6/23

到達倫敦前,我在車上說明歐洲注意事項時,細細端詳我即將面對16天的團員,放眼望去鮮少善類!
(前一天在浦東機場附近餐廳,為了2桌還是3桌拍桌叫囂翻桌抗議,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眼皮直跳,此非吉兆)
我告訴客人16天的行程歐洲消費高,連水壺加水、上廁所都要錢的!一人至少要準備1000歐元

此時女更二咆哮道:誰說的?我們的團費這麼高啥都含了!妳少在那胡說八道!我們一個人就帶300歐妳想怎麼樣?
我說:阿姨妳別那麼大聲!你們牛頭收多少我不知道,現在歐洲為了怕客人脫團打黑工沒帶夠錢是不行的!
女更二:反正我就帶這麼多!不夠妳去想辦法!!

到了希斯洛機場,我讓客人去換英鎊,因為英國要待3天半。結果…
女更一女更二一個人換7英鎊!!
這是我遇過最扯的事!各位知道7英鎊只有台幣343元嗎?我的天!這是什麼團啊?

到了酒店,我去查房、幫助他們上網,喘一口氣在大廳稍坐一會兒。
突然女更一衝下來:妳看看我的充電器怎麼了?
我問:妳自己帶來的嗎?
女更一:是啊!
我替她試了一下果然是壞的!我說:阿姨!這是壞的,要不然妳跟別人借一下好嗎?
此時女更一動手非常用力推了我一把:妳聽不懂中國話嗎?妳要負責啊!!
我說:妳別動手動腳喔!妳的充電器壞了關我什麼事?我是導遊又不是電器工人!
說完拉著妹妹去外面逛超市了!馬的!真的是神經病!!

殊不知……這只是開胃小菜……恐怖的事還在後面等著我………………


第二集 6/24

早上的行程走的很順利,大媽們開心到竟然在格林威治天文台大跳廣場舞--小蘋果!
各國觀光客不可置信看著這群強國人,我只能有多遠躲多遠!

下午進大英博物館前,我告訴客人:大英博物館我會帶大家到中國館,歐洲保護自己的官方導遊,所以我不能在裡面講解!該介紹的剛剛車上都有介紹!昨天問你們要不要自費請官導?大家沒意願沒關係。
現在給大家一個小時參觀。

當我在集合處準備收人時,不遠處看見幾個大媽大叔坐在椅子上脫鞋脫襪使勁摳腳!
我衝過去叫他們把鞋子穿上!這群刁民充耳不聞只是冷眼讓我別管閒事,是丟他們的臉又不是丟我的臉!
接著我又到中國館內收人,天啊!更誇張!
一排我的客人脫鞋、挖鼻孔、或坐或臥的引人側目!
館方知道我是領隊要我把他們帶出去。

我委婉告知請他們到外面等,他們死都不出來還說裡面冷氣比較涼!
到了車上說了他們兩句:出來是代表自己的國家!不要做這麼有損國格的事!
回到酒店之後一群人找我下來大廳,說大英不在內講解是失職!
他們的牛頭曾經承諾每到一個地方會請一位地導,要求我花錢請一個當地導遊我負責翻譯就好

我怎麼說這群土匪都聽不懂人話!最後我說了一段:你們只出得起買稀飯的錢卻要人頓頓給你吃燕窩!
別再鬧了!不想參加自費還想佔人便宜!就算你們請我講都是要給錢的明白嗎?
我的工作就是行程有的給你沒有的請你自己付錢買!no money, no service?!

結束了一場無理的抗爭!也讓我見識到老番癲的物種是如何愛佔便宜!!
他們哪有什麼文化要聽博物館講解?只是覺得不用錢的便宜不佔就虧大了


第三集6/25

到白金漢宮的途中有一半的人見到同樣是強國人在街頭怡然的吃炸魚薯條,不知是想要人分點來吃還是要驗證我說的話,竟然就停下來不管我趕著讓大家看交接的苦心!
半個團丟了!我緊張得四處找人,找到之後我還沒飆罵呢!

這些無恥之徒竟當街破口大罵:妳當的啥導遊?走那麼快幹嘛?
我:那請問你們停下來看人吃東西是怎樣?
帶頭脫隊的女更一回:我們只是想知道倫敦物價是否真那麼貴?
我:妳替大家驗證了嗎?一盤多少?
女更一:12.5英鎊
我:那不就得了!阿姨妳只有7英鎊,妳跟人湊什麼熱鬧?
女更一一時辭窮,耍無賴的說:反正是妳把我們弄丟的!我回去投訴妳
我:盡量!行程應該沒有包含脫隊這項吧?

中午午餐在華人餐廳吃,我才剛坐下不到5分鐘,櫃臺老闆跟土匪王(他真的姓王)打、起、來、了!
我馬上過去了解,原來是土匪王帶酒進去喝又不願付開瓶費!

我:大哥我不是說過不能帶酒進來嗎?在人家餐廳喝收開瓶費是應該的!
土匪王:開什麼瓶費?東西又難吃還收開瓶費!這餐廳爛透了!
我:別打別吵了!你這樣全團會上警局的!

下午的自由活動3小時,終於喘口氣!到時間了竟然有人又遲到了!
倫敦司機跟我要了115英鎊的罰單跟超時費!
這時我機會教育:在歐洲超時一個小時司機要收60-80歐不等超時費的,明天誰再遲到我一定罰!

回酒店路上自知理虧安靜多了!女更一、二要求要去劍橋大學!
我說:不在行程內的司機都不會跑,要去就交自費!
女更二:順路停一下啊!
我:一點都不順!
女更一:妳問都不問司機怎麼知道不順?
我:阿姨妳回去看看地圖再告訴我順不順好嗎?
躁鬱症這時來挑撥了:這導遊一點都不好!我們以前去旅遊叫導遊司機怎麼停他們都不敢說不
我:阿姨!妳出過國嗎?不要在那裡挑撥離間好嗎?
我已經懶得回答了!何必跟瘋子對話呢?


第四集6/26

女更一、二不斷的發揮各種更年期特質到淋漓盡致!我一說話就插嘴,我停下來他們就挑釁!

「這是什麼花?那是什麼樓?妳為啥不唱歌?為何叫台灣人來帶我們?妳吃的飯是我們付錢的吧?妳別想我們參加自費喔!我們一毛錢都不會拿出來的!……」

到了巴黎換另一位司機,義大利人。
雪上加霜的是由於公司聯繫出錯,司機遲到了1.5小時
當司機姍姍來遲時,女更一放行李不滿司機的放法,竟然用力拍打司機手臂:誒誒誒!不能這樣放!
司機怒目直視:誒什麼誒?妳這個沒教養的bitch!掄起拳頭就要揍女更一!
她也嚇到了,躲在我身後。
我說:阿姨妳真的不要再這麼沒禮貌了!妳在歐洲被打死我是救不了妳的!
一如既往,女更一、二在凡爾賽宮又遲到30分,一副我能拿她們怎麼辦的死德性!
終於有客人受不了了,斥責她們別再鬧了,同時說想自費參加塞納河遊船
只有女更一、二不參加,已經偷偷計劃好做下流勾當!
當其他人上船時,女更一、二突然出現跑去買了2張船票,還得意洋洋的上船跟其他人炫耀說其他人被導遊騙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妳們到底要不要臉呢?沒有我跟司機專車帶妳們來,妳們坐飛機自己來嗎?
我們在這等的不是時間嗎?太過份了!妳們2人簡直是丟人現眼!!
女更一、二得意洋洋的,似乎開心終於把我惹毛了,還說:我們不說不就好了?
我:妳們不是已經廣播過了?摸摸自己的良心反省自己做的事吧!

晚上回酒店時,我在前面拖著沈重的行李,精神更是異常疲憊!已經6、7個跟我進了酒店。
此時聽到外面鬼哭神嚎:搶劫啊!我衝出去看見2個身高近200公分的黑人搶了土匪王老婆跟另一位阿姨的包包揚長而去!!
搶案在我眼前活生生上演!我真的驚呆了,幸好護照是我保管!報警、聯絡大使館、通知旅行社及家屬,該做的都做了!
天啊!我嚇到魂魄都飛了還要保持鎮定,第一次體會到帶團連一分鐘都不敢闔眼的驚恐!
神啊!我知道你在考驗我!能不能剛剛好就好呢?


第五集6/27

早上客人拒絕上車,被搶後餘悸猶存我也同情不已,一再安撫團員!
土匪王逼著我一定要換酒店否則要回大陸!我好開心啊!反正這團也爛了,乾脆大家都打道回府!

我說:大哥啊!我一想到還要被你們折磨11天,真的寧可自己買機票回台灣!要不這樣吧,我們都不要繼續行程了!自己買自己的機票一拍兩散回家吧?
(我發誓我是真心這樣想的)
這些假鬼假怪又怕吃虧的阿6說:那怎麼行?我們交這麼多錢來的!
我:好啊!那大家不要再提這事了!繼續行程吧!

到羅浮宮之前一再強調時間重要性,也強烈警告客人羅浮宮停車場只能停3小時,遲到要罰150歐元!
司機超時也得給錢的!帶客人在服務中心前認好地標,說了10次都不只2:00要在此集合千萬別亂跑!
時間到了,22個回來了!此時女更一帶著另一個阿姨失蹤了!

我請女更二打她手機她說女更一沒開通漫遊!
我說那請妳去找妳同房的女更一好嗎?女更二說找人是妳的責任干我屁事?
我對女更二說:妳說話客氣點!什麼年紀的人說話這麼沒分寸?跟妳同房的你們每天聯手欺負我,我讓妳去找妳戰友有何不對?

我在館內找了1個小時,大家的情緒很差!女更二不斷在羅浮宮內破口大罵要我去廣播!
真的是有病!有聽過博物館廣播找失蹤的人嗎?館方第三次警告要把我的團員趕出去!
此時我下了一個決定,先讓客人上車我再在外面找找看!
果不其然,一個半鐘頭後我在金字塔旁的小商店看到2個大媽竟在開心的自拍。
我克制住自己的脾氣請他們跟我上車

無恥的女更一說了:我們找不到集合的地方妳應該來找我們啊!妳是故意不找我們害我們遲到的吧?

此時我的好脾氣噴發了:妳嘴巴很臭請妳閉嘴好嗎?我不跟妳這種人說話!
女更一明顯犯了眾怒!上車之後全車要求我罰她跟另一個阿姨一共150歐元,尤其自私鬼躁鬱症女醫生阿姨更是額手稱慶認為她們罪有應得
就是因為女更一被罰的75歐,埋下了她鼓動土匪王一起綁架我的種子……

待續!明天再5集!大家快去睡覺吧!


第六集6/28

多疑的客人懷疑司機勾串黑人搶劫,司機本身也不想載這群令人聞風喪膽的刁民自動請辭了!
今天換了一位英文說的2266的司機
第一排是不讓客人坐的,出過國都明白這規矩。
客人不想便宜領隊就把能放的東西都放進椅子上,我擠了一個位子給實習美眉坐
一位暈車的阿姨過來要坐妹妹的位子,我委婉告知請她坐第二排。

此時女更一藉事生端:妳翻翻法條給我看啊,哪一條不許坐第一排?
我:第一排沒保險,為了大家安全是只有工作人員可以坐的

女更一蓄意滋事挑撥:他們在整我們你們看不出來嗎?
台灣人就沒一個好人!我強烈抗議讓台灣人來帶我們!如果今天請一個當地人當導遊我們就不會被搶了!
這時全車鼓噪司機也不敢開車

我:阿姨妳到底夠了沒有?我一再容忍妳,妳從第一天到現在沒完沒了,我也有工作人權的,妳已經影響了我的工作!各位,你們來旅遊就因為這個人一再挑釁而導致敗興而歸,各位想想這樣值得嗎?多一天對立少一天快樂,各位回想這趟旅程到底是誰在搞破壞?我倆是台灣人不也跟大家是一家人嗎?誰在搞分化很清楚吧?

客人平靜下來了,女更一見自己興風作浪的詭計失敗突然衝過來要打我!
我閃開了,同時叫妹妹用手機錄下她的惡形惡狀!

女更一:那妳叫實習導遊下車!她的位子給暈車的坐!此時暈車的已經不說話坐到第二排去了,女更一就是想惹事想把場面搞難看,又衝過來要推妹妹下車
妹妹:妳不要動手動腳喔!我也是有領隊證的,一路上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沒有苦勞也有疲勞!我是自己買機票來的沒有用到你們任何人一分錢喔!每天我幫著收隊、翻譯也沒跟你們邀功,妳憑什麼趕我下車?
女更一:反正妳給我下車!憑什麼我們交錢讓妳來玩?

妹妹負氣真的要拋下我下車去英國找我們共同的朋友陳依青了!!!

我發火了:好啊!欺人太甚!妳有何資格要她下車?我也走好了!該下車離開這個團隊的人是誰心理有數!妹妹我們走!
女更一:鄭導妳不准走,妳走了我們怎麼辦?
我:妳配對我發號施令嗎?是我走了就沒人讓妳欺負了吧?搶劫這事都能算我頭上?妳的心腸真的太惡毒了
女更一:妳敢走我就去找大使館說妳遺棄我們
我:歡迎!妳這種人最好讓中國大使館昭告天下以後不准出境旅遊來害人

此時男配角2位登場,這兩位叔叔把女更一硬拖到最後一排坐,他們也知道我跟妹妹真的說走就會走!
全車苦苦哀求我們留下來,也保證不會再讓女更一惹事

我跟妹妹留下了!基於對旅行社的承諾跟對這份工作的尊重,我忍辱負重留下來了!!


第七集6/29

女更一狼狽的被拖到後面去之後安靜不少!我與客人互動變得和諧又有趣。
一早醒來在酒店外伸懶腰時……靠!我張大眼睛,有沒有看錯啊?
面對馬路的陽台像萬國旗一樣曬了一整排阿嬤大內褲、阿嬤不辣甲、大叔衛生衣、大叔衛生褲!
連路過的荷蘭人都在指指點點
我連忙跑上去叫他們收起來,同時要他們不要再有這樣的舉動了!唉,我就不能有一天平靜的日子嗎?
以為女更一會安份嗎?太小看她了!這八婆開始來陰的!
下午在鑽石店有位大哥正準備下手買男戒,女更一算好時間衝進來鬼吼鬼叫:全團沒人買你買個屁啊?大家都在等你你好意思嗎?不要耽誤我們旅遊的時間!
就這樣鑽石也掛蛋了!懶得跟她吵!

住在盧森堡的晚上,我跟妹妹在底下喝酒,又有團員為了接熱水要給錢跟民宿老闆吵了起來!
此時我與妹妹相視而笑,決定不理他們隨他們去了!


第八集6/30

吃完中餐帶客人去海德堡大學學區逛逛。
自由活動時女更一又來了:帶我去拍校門!
我:這整個學區妳要拍哪個院所的校門?
女更一:每個校門都要拍

我不計前嫌帶她到老校門前幫她拍了照,這貨竟然上車又自以為是跟其他人說:這根本不是海德堡大學,導遊隨便找個建築騙我們的!

沒人理她之後,司機繼續開車,我繼續介紹
一路上的疲憊因為黑森林懾人的美景恢復不少!此時問了客人想不想自費黑森林的豬腳餐?
客人有20位參加了,女更二要了拼盤。
拼盤上來之後女更二見別人的豬腳又大又物超所值,後悔說不要拼盤了要豬腳

我:阿姨東西做好了不能退,現在豬腳沒有了喔!!
女更二:我就是要吃豬腳!妳錢退給我!
我:阿姨這盤妳都吃了一些了,啤酒也喝了怎麼退呢?
女更二在高檔餐廳拍桌甩刀叉:我不吃了!妳錢退我!!
我忍下來了:好吧!這份我吸收,等等退妳錢!
女更二在餐廳門外不斷對著門內吼說被騙了,被吭了!不依不饒的說要找我算帳!
晚上查房時女更二在房內對著我吼:妳坑我妳要賠償我的損失
我:錢全退給妳了,妳還白吃白喝了!請問妳損失什麼?
女更二:反正妳要賠償我!
瘋子真的沒有極限,不知何時該停!
我把房門輕輕帶上,給她2個字:晚安!!



第九集7/1

女更一瘋女更一瘋,女更一瘋完女更二瘋
這回碰上歐洲500年最高溫,冷氣都不管用了。
女更二一上車開始不斷拍打車窗喊救命,說導遊司機不開冷氣存心把他們熱死!
這次我決心教訓她

我:妳不要拍窗戶喔!妳如果影響司機開車造成全車車禍妳賠得起嗎?
女更二不說話了……

在新天鵝堡遇見一個吉林的全兼地,他“欣賞”了一下我的客人,發自內心感人肺腑的說:妳辛苦了!這種客人估計到任何地方都被唾棄吧?

女更二愛貪小便宜在各休息站買了些巧克力,因為連日高溫都融化了!上車之後又開始吼:妳當什麼導遊?為啥不告訴我們巧克力會化掉?

我:那妳買的時候我不是叫妳不要買,要回國那天再買嗎?
女更二:妳只叫我不要買,沒說巧克力會融啊!
我忍住了這句話沒飆出來:尼馬的!糟蹋人嗎?妳是畜牲啊?這麼熱的天巧克力是人都知道會融好嗎?
沒理她後女更二說了:妳不負責也沒個說法我也不會讓妳好過的!我不跟妳說話了

晚上住在一個很寧靜的民宿,又查了一個多小時幫這些匪類處理所有疑難雜症後,在前台稍事休息
女更二大吼大叫衝下來被民宿的阿姨制止,我冷眼看她想幹嘛?
女更二沒禮貌的說:我這些融化的巧克力叫這女人冰箱借我冰一下!
(幸好民宿阿姨聽不懂中文不然女更二肯定被海扁!)
我說:妳不是不跟我說話?
女更二:妳搞清楚,我們花錢請妳來的妳就要來替我服務!
我:妳這麼強勢又這麼行自己想辦法吧!!
頭也不回回自己房間希望今晚有個好夢!


第十集7/2

客人已經與我站同一陣線不再和女更一、二說話。
早上在施華洛世奇水晶店買的不錯,我也很辛苦的替客人一個個填退稅表格

女更二過來了:我不懂英文,妳得幫我填!
我:阿姨,加上個“請”字
女更二:鄭導請妳幫我填好嗎?
我:沒問題!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

女神也非常佩服自己的EQ,我想此時我的頭上應該有光環吧?
途中路經休息站下來讓客人上上廁所。

我花了一歐元,上完之後正訝異為何沒一個女的進來。
此時妹妹滿臉驚恐跑來找我

妹妹:阿計!妳看那些阿姨…

望過去我難以置信的一幕出現了!阿姨們為了省一歐元,竟然…竟然…竟然…
就脫了褲子露出老屁股在奧地利這個文藝氣息如此濃厚的國家的休息站當街尿尿…
我真的真的真的……無語了!
蒼天啊!我已經靈肉分離不知道自己身處何地了


第十ㄧ集7/3

教訓完昨天當眾在洋人面前脫褲子尿尿的事,今天在瑞士的休息站,
阿姨們上有政策下有對“廁”的想了一個方法要逃掉一歐元只見一個人投幣,
其他人用硬擠還有翻越鐵欄杆的方式溜進去。

歐洲人瞠目說了一句:Chinese! no wondering!!

我上車之後馬上疾言厲色的說了:你們到底怎麼了?有錢來歐洲玩沒錢上廁所嗎?
客人一臉無辜:不能路邊尿我們進廁所尿也不行?
我快瘋了:請問昨天跟今天的行為是一個大國人應有的行為嗎?你們省下那一歐元對自己的人生有多大的幫助?
這跟坐火車逃票是一樣可恥的行為!拜託你們,做一個令人尊敬的中國人好嗎?

坐火車上少女峰時,女更ㄧ為了搶位子狠狠推了妹妹一把!在火車上又吵了一架!
一個可親的瑞士大姐用英文安撫我跟妹妹:眼睛看看這麼美的風景,不要看不值得妳動怒的人!
我跟妹妹的眼睛望向窗外用英文互相打氣:我們再忍5天吧!五天後就結束回台灣了

晚餐在一個東北人開的中餐廳吃飯,老闆是年輕的帥哥!客人拿著將近20個水杯要打熱水。
帥哥說,我只能給你們我僅有的了,沒有就沒有了!
此時男客人不知發了什麼瘋集體暴怒,跟人吵架吵到差點被揍!
老闆把他們轟出去不忘向我致歉!
客人接著在外面不斷辱罵,只因為老闆私人花園怕被踐踏,立了個中文牌,客人覺得是瞧不起中國人!
唉!我能說什麼呢?




第十二集7/3

早上手錶買得不錯,上車後我交代客人,大陸海關會抽查課稅,盒子最好丟掉。
有人插嘴說盒子很貴,我說如果捨不得丟,就發票盒子放別人那裡錶自己戴著!
我錯就錯在沒有強迫他們把盒子丟掉,這是我最大的敗筆!後來被綁實在是自己也要負一部分輕忽的責任。

米蘭的酒店不讓客人在房內煮東西、燒開水!酒店規定我據實傳述。
客人又暴動了:什麼破酒店老子不住了!
酒店人員用非常鄙視的眼神看著我的客人,跟我說他們再鬧要叫警察!
我告訴客人:已經說過歐洲人就沒喝熱水的習慣!連熱水壺都沒有。
我們入鄉隨俗吧!水龍頭的水很乾淨可以喝的
客人繼續吵要換酒店,我已身心俱疲!幽幽丟下一句:你們去報警吧!


第十三集7/5

在威尼斯有個地導看到了我這群客人大搖其頭。
人很nice的一個小帥哥,他說我第一次遇見不坐貢多拉小船的客人(自費)!我幫你試試吧!

接著小帥哥說了:來威尼斯不坐貢多拉回國別說自己來過威尼斯,會很丟人的!不坐的舉手
在他半威脅恐嚇下居然還真的有8個舉手不坐,小帥哥說:
好的!那你們8個就在大太陽下曬一個鐘頭吧!不買東西也別進人店裡躲著吹冷氣,我先告訴你們就是曬太陽去!!

或許小帥哥的強勢對比到我的溫柔,客人下半天都乖乖的不惹事。

晚上入住酒店,先是一個大叔叫我去他房間說沒水沖大便!靠北,整個廁所臭死了,原來他按的是緊急按鈕,當然沖不掉
憋住氣出來之後,往外想吹吹晚風散散步,突然3樓傳來女更一的叫喊聲:鄭導我被反鎖了!

原來是女更二這兩天跟女更一吵架,把她反鎖在裡面,不讓她出來
我忍住笑:阿姨妳先把掛在陽臺上那些內衣褲收起來,我再找人幫妳處理

她乖乖收起來了,我一直忍住笑跟妹妹散步去了


第十四集7/6

今天客人出奇的安靜,除了還是慣性遲到之外,沒啥大事。
晚上把客人退稅單集結起來之後,光是分類、填寫、更正…我到了半夜3:00才睡覺
告訴自己:妳做到了!妳快撐過去了!


第十五集7/7

羅馬的行程我找了個留學生來帶,因為今晚要回上海,時間必須控制好不容許一點閃失
在梵蒂岡排隊時硬是插別人隊就算了,進教堂靜默參觀女更一哪能白白錯過這機會,
她要留學生幫她單獨導覽!

留學生說:阿姨!我不能在裡面講解。
女更一又動手推了留學生一把:我們付過錢的
我衝過去:是我付錢的妳搞清楚!妳再動手看看!
留學生說:姐姐,我好想哭啊!妳跟這群人處了十幾天嗎?
我笑笑的說:是啊!往好處想我明天就解脫了!!
留學生:姐姐妳真的很棒,我們做好朋友!以後來羅馬有事找我,我一定全力以赴

午餐在一個台灣嫁到羅馬的姐姐開的義大利餐廳,享用美味的義大利麵跟pizza、可樂

土匪王:麵太硬了,太難吃了!
我:義大利麵條本來就是吃Q彈的,沒人吃軟爛的啦!大哥你不喜歡吃麵旁邊還有pizza啊!
老闆娘:你們的導遊對你們太好了,還讓你們享受正宗義餐,人要學習感恩好嗎?

這姐姐軟中帶硬的教訓完他們之後,拿了一盤剛切完的要賣散客的西瓜上來,
還沒放上桌,幾個阿姨你推我擠過來搶食。

老闆娘說了:要吃可以,一片2歐
阿姨們把差點咬下的西瓜丟回去,還碎碎唸:2歐啊!去搶錢比較快

不用懷疑,我這群客人就是沒文化、沒素質、丟人現眼、受人唾棄,怎麼諄諄教誨,怎麼曉以大義都沒有用的。
教育應該是他們的政府跟他們爹娘的責任吧?對這種根本不知羞恥為何物的人,我真的只希望他們快回家去害別人吧!

晚上坐上到浦東機場的飛機,15天來,終於能好好的睡一覺了!姐姐妹妹不要怕!很快就可以回台灣了………
我沒想到安穩的睡眠只是暴風雨前的平靜……


第十六集(完結篇)7/8

請大家要以悲天憫人的心來看這篇文章,我不是博取同情或取暖!
只是希望大家留意有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地表最強生物會做出來的骯髒事

經過一晚的飛行到了浦東機場,我跟妹妹很開心終於結束了!客人的意見表也填得很正面,
這時公司電話來了:鄭導麻煩妳送他們上大巴車回浙江,跟客人道別後妳就可以走了,接著來公司結帳喔!


我已經先答應公司會送他們上車,豈料等了一個半鐘頭,還有土匪王夫妻跟另一對夫妻沒出來
接著我進去海關瞭解,原來3隻錶盒子發票一起被查到,他們在我進去前已經承認是剛買的

我只能告訴海關:他們是自用的不是走私的,能不能不要扣稅?
海關:麻煩妳出去,不關妳的事!他們是向中華人民共和國繳稅,不要妨礙公務

我出去外面,其他客人抱不平的說:導遊有說盒子不要放一起啊!我們都聽到的
又過了一個鐘頭,土匪王面色難看出來說,四人罰了76000人民幣的稅金

此時我心中轉了好幾個念頭,下了一個悲壯的決定!隱約覺得會有事發生,我不想妹妹也有可能受害
我:妹妹妳留在機場大廳看行李,姐姐送他們上車
妹妹:姐姐不要啦!會有危險,這些人很可怕
我:沒關係!見機行事

大巴停在有點遠的停車場,除了我的團一個人也沒有
這時土匪王過來了:我老婆被搶,海關搶了我第二次,這筆帳怎麼算?
我:大哥你老婆被搶我也報警了,剛剛我也進去幫你說話了!我該做的都有做啊!
土匪王一把拉住我往地上摔:走!跟我回金華去解決
我爬起來之後,勸他不要動怒,可以到上海公司好好說
土匪王接著揪住我的手臂,在車子樓梯重摔第二次,我整個人跌坐在樓梯,爬不起來!
這時共犯女更一在上面拉,土匪王在底下推,把我抓上車之後,也控制住司機,要他立馬開車

整個狀況非常驚恐!土匪王逼我還76000,否則要將我推下高速公路!
此時我打電話跟公司回報,土匪王要公司匯款過來才放人
公司用了緩兵之計說要匯,隔了40分鐘,妹妹打來了!
他們搶走我2隻手機,我要回一隻說要用來叫妹妹想辦法籌錢,土匪王警告我,敢報警就要我好看

此時妹妹在電話另一頭嚇壞了,我用台語告訴她我會想辦法脫身,要她先去公司想對策!
妹妹後來傳了一通簡訊,用注音符號打的
這時公司已經報警,公安打來問司機人在哪兒?司機還來不及回答,手機也被搶了!

車上其他人怕出人命,沒人敢說話,女更一這賤貨得意洋洋過來:妳順便連75歐一起還我不然妳走著瞧。

這時我腦子一片空白,看她那令人作嘔的臉,真的比畜牲還噁心!!
公司終究沒付贖金,我只能自救!我在這3.5鐘頭不斷禱告天上的媽媽保佑我!
我只是個善良又獨立為生活奮鬥的女孩,相信媽媽會去調兵遣將保佑我的!!

我只能在心裡跟媽媽訴苦:其實我好害怕!媽媽快來救我!!
我跟土匪王說:你只不過是要錢!但是你綁架我會吃上官司的,你挾持我我現在也沒錢!
倒不如你放了我,我回台灣匯款給你!當時只想係!見機行事

大巴停在有點遠的停車場,除了我的團一個人也沒有
當時只想留下一條命而已!簽下同意書後,我幽默的說:休息站到了,導遊讓大家上廁所買東西吃了!!
在嘉興休息站下車後,女更一在女廁外監視我控制我的行動。

我往外看,後面是一片泥石流,根本跑不掉!就在思索如何逃脫時,實在看不下去的男配角一、二來了!
兩人把女更一支開後,馬上用跑的帶我通過地下涵洞,到另一側,將我交給警察,
同時留下50人民幣,讓我搭剛好停下休息的長途客運回上海:妳頭也不要回快上車!!

直到上客運,我才忍不住大哭!哭到乘客都在關心我發生什麼事!

後續有關如何走法律,女神會向大家報告!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歷險記,不要替我擔心!我………好好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