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網友6月就預告:洪秀柱自導自演A片封面合成圖

天洪秀柱陣營突然拿出一堆「洪秀柱A片封面合成圖」,栽贓是蔡英文的支持者做的,不但表示要提告,還要蔡約束支持者。可是早在6月18日,就有網友預告,「國民黨怎麼打選仗」,其中「C」描述的情節,跟洪陣營的記者會內容,一模一樣!首先,這種抹黑手法,用腳底長出的「雞眼」去想也知道,誰有興趣去看「67歲老太婆」的A片合成封面?其次,連朱立倫都承認,蔡一年以來的民調,都大幅領先任何國民黨對手,沒有變化。再者,宋楚瑜宣布參選後,更是確保蔡的得票率可以過半。反觀洪,持續探底。


大家都看過美國NBA籃球賽,只有落後者,為了起死回生,才會使用不斷犯規、激怒對手,...等等阻止對手繼續得分的方式,來干擾比賽的進行。洪秀柱的落後現狀,不就正好吻合不擇手段、不停施出「奧步」的球隊嗎?更何況,國民黨的這種「奧步」,在連勝文選台北市長自稱國民黨工的嗨森堡)的時候都用過一輪了!

PTT鄉民may3之分析:[爆卦] 洪秀柱被改A圖的疑點: 免洗+只發在藍粉專

兩岸政策蔡英文宋楚瑜洪秀柱過半
7月民調39.6%22.4%19.4%蔡<宋 + 洪
8月民調42.9%23.3%16.8%蔡>宋 + 洪
TVBS蔡英文宋楚瑜洪秀柱過半
7月民調34.0%19.0%25.0%蔡<宋 + 洪
8月民調38.0%20.0%17.0%蔡>宋 + 洪
台灣指標蔡英文宋楚瑜洪秀柱過半
7月下民調35.9%21.6%18.9%蔡<宋 + 洪
8月上民調37.1%20.5%13.9%蔡>宋 + 洪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