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用「黑函」與「採訪經驗」指控邱太三關說的黃越宏

越宏先在5月23日的《法治時報》,以法官的匿名黑函,指控邱太三關說他太太回任,然後在民視「政經限時批」與三立「新台灣加油」連續爆料;沒想到在邱限時五日通牒下,黃今天終於開記者會道歉。在記者追問如何證明邱有關說?黃卻改口:「就『我的採訪經驗』告訴我,有高度的可能性(關說)。」與「『大家不要一直著迷在我有沒有關說的證據』,這要由法官傳喚相關證人才有辦法證明。」

跑司法新聞這麼久的黃越宏,不可能不知道法庭上的實際攻防重點。看到他對其他記者說出上述這兩句話,證實黃只把「黑函」與「他的採訪經驗」,當成指控邱太三關說的「證據」,就知道這場官司,他必敗無疑。希望他好好回去拜拜祖先或是各方神明,讓邱太三放棄提告。

在這場可笑的「烏龍爆料」中,黃越宏用了「匿名黑函」寫文章,編了一個「鬼故事」;卻因為大家不滿邱太三「對司改腳步太慢」,而選擇相信這個「鬼故事」。三立政論節目主持人廖筱君還跳出來「抓鬼」,只想用此藉口,趕邱下台。

我們認為,如果對邱太三「轉型正義做的不夠」與「司法改革進度不滿」,就直接用這些理由,轟他下台吧!而不是隨便拿個黃越宏自己想像的「鬼故事」,拐彎抹角的栽贓抹黑,把人攆下台。抹黑鬥臭了邱,就可以如願讓「司法改革停擺」嗎?

我們判斷,這位放黑函給黃越宏栽贓抹黑邱太三夫婦的法官,一定是不願意讓現今的司法改革會議繼續進行下去。

從黃越宏用「自己的採訪經驗」來代表「具體證據」,還要求記者不能追問來看,顯示他正在掩護這位放黑函的法官。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