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裝神弄鬼」的時代力量

4月26日,黃國昌大罵,民進黨提出的「前瞻條例」是「這麼爛的法案」;5月12日更說,國民黨和民進黨在審查時,就跟唱雙簧一樣;5月15日再度飆罵,國民黨掩護民進黨。可是,當該條例三讀時,時代力量竟然「露出馬腳」,全員投贊成票他們最初聲稱的「這麼爛的法案」(見下圖),立場搖擺到、讓人完全傻眼。我們在想,更多人會「受惑」於時代力量的「政治表演」,黃可譽為台灣當代的「影帝」而無愧!

一直說民進黨提出的「前瞻條例」是「這麼爛的法案」的時代力量,在三讀時、五席立委全投贊成票;而頻頻被時代力量指控,跟民進黨唱雙簧、且護航民進黨的國民黨,反而投反對票。


「前瞻條例」三讀通過後,黃國昌又假惺惺地在臉書表示遺憾,時力版本的四大設計:政務官決策失當究責條款、問題計畫退場機制、追加預算控制機制與土地徵收聽證機制,都遭國民兩黨聯手封殺。黃先生你怎麼不提,你們墮落到與國親同流合汙、「簽字同意」的「自肥條款」(見下圖),也被封殺?


林飛帆與陳為廷的臉書發文,就更好笑!就在去年,你們時代力量與「工鬥代表」,一方面要求召開「一例一休」公辦「公聽會」,另一方面卻聯手國親兩黨及「工鬥代表」,砸了「公聽會」。一邊你們愛站在制高點「裝神」,主張對自己助理都做不到的「二例」或「一例一假」;另一邊又要「扮鬼」,刻意帶頭摧毀破壞政府「公聽會」的公信力。

如今,你們又重施故技,說不相信內政部辦的「聽證制度」,另外再搞個「聽證會」,這是要說給哪個鬼聽啊?現在我們總算可以猜到,你們這樣做的主要目的:就是想利用你們擬定的上述「自肥條款」,立法跟政府開口要錢,讓你們指定的「公民團體」,來操作你們要求的「聽證會」,藉此大撈「公共建設」的錢,養你們私人的「公民團體」。對不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