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做賊心虛!抓包廈門大學「移除管中閔網頁」

3月24日台大舉行的臨時校務會議中,由管理學院代表指稱,廈大校長辦公室在21日回函,指管中閔被聘為客座教授,不支薪不支酬,沒有擔任教職,沒有指導學生,而所謂的「客座教授」還是一項「榮譽」頭銜。我們已經列舉許多管任職該校「兼職教授」,而非「客座教授」的「舊網頁」證據及他的授課形式。其中最有趣的證據是,前廈大校長朱崇實在2009年的「工作報告」親自證實聘任管等30餘人為「全職」或「兼職」教授,而非「客座教授」。


案發後,廈門大學「王亞南經濟研究院」馬上關掉它的「中文」及「英文」教授名單網頁,好像「東窗事發後、趕快滅證」一樣。如今它的網頁恢復了,卻全部移除「管中閔網頁」,證實管、台大與廈大聯手詐騙台灣人:

1. 如在恢復的「英文」網頁裡,都沒有管中閔:


我們卻可以從舊的網頁紀錄,看到原始網頁的樣貌:


2. 如在恢復的「中文」網頁裡,也沒有管中閔;但廈大校長辦公室不是回函台大,管被聘為「客座教授」嗎?為何又不在「客座教授」名單內?


我們卻可以從舊的網頁紀錄,看到原始網頁的樣貌:


3月18日,台大國發所教授劉靜怡在她的臉書公布了,在2015年11月6日,廈門大學「計量經濟學教育部重點實驗室學術委員會」聘用的12位委員中,管中閔也名列其中。我們找到,廈門大學「計量經濟學教育重點實驗室」網頁:雖然「現存網頁」被刪除管的名字,但其「2016/3/26~2017/10/28舊網頁」,管的名字仍在:




更精彩的是:管中閔「中文履歷」自爆為「廈門大學兼職教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