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1

管中閔「中文履歷」自爆為「廈門大學兼職教授」

前,我們只找到,管中閔在多份「英文履歷」(),自爆他在支那廈門大學(從2005年4月起)、華中科技大學(從2006年10月起)與西安交通大學(從2007年6月起)等兼職(見下圖);但他的中研院或台大(中文英文)網頁,都沒有記載。如今我們發現一份管在2006年給華中科技大學的「中文履歷」,與「英文履歷」吻合。這不僅讓廈大校長辦公室「客座教授」的謊言破功,更讓「管中閔聯手台大與廈大詐騙台灣人」的劣行,完全現形。


這份管中閔2005年8月1日的簡體字「中文履歷」,是他在2006年10月去華中科技大學的「講座」演講前給的,其中就自列「2005年4月〜至今 中國廈門大學兼職教授」(見下圖及全網頁擷圖),這不就打臉廈大校長辦公室的回函嗎?


2005年4月21日,在「廈大新聞網」裡,有經濟學院的張興祥介紹新成立的「王亞南經濟研究院」,舉辦暑假免費培訓班,也替管中閔冠上「王亞南經濟研究院兼職教授」職稱。


張興祥是何許人也?他是經濟系副教授,同時也經歷經濟學院的「黨總支秘書與黨委秘書」,現任「教工黨支部書記」。這就難怪幾天前,連國台辦也要出來幫忙背書


管中閔更在2005年12月31日,成為該校「數量經濟學」的博士生「指導教師」。


「王亞南經濟研究院」的「英文舊網頁」顯示,一直到案發前,管中閔都是「廈門大學兼職教授」。而中研院在3月16日事發當天即告訴我們,管都沒有申報任何兼職的資料,違法事證已經相當明確,但台大卻刻意在掩飾及護航他。


管中閔在廈大不只是「兼職教授」而已,從2006年起,他還是每三~四年一聘的「學位評定分委員會」的委員之一,2009年還續任;該「學位評定分委員會」的職責,總共有「九大項」:



管中閔的「兼職」還不只如此而已,3月18日,台大國發所教授劉靜怡在她的臉書公布了,在2015年11月6日,廈門大學「計量經濟學教育部重點實驗室學術委員會」聘用的12位委員中,管中閔也名列其中。


爭議這麼多,管中閔卻只想當「神隱少女」!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