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是「戴帽子的白衣人」搶走「Taiwan」旗,不是「黑衣人」

FETN蠻番島嶼社成員陳俞璋今天說,世大運閉幕,他帶著有「TAIWAN」字樣旗幟進場,遭「黑衣人」搶旗幟並帶至警局。但松山警分局卻說,陳俞璋8月30日晚間,在世大運閉幕典禮中,高舉「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等字樣大幅旗幟,經場館人員認定違規,竟對上前處理的憲兵人員爆粗口「目幹」,帶到警所內仍持續失控辱罵;因「爆粗口」觸法,非關所攜旗幟。兩造說詞大有出入,幸好有人公布在現場的錄影帶,得以釐清真相。


請看以下影片第10秒開始,「Taiwan」旗是被「戴帽子的白衣人(警察?)」強行抽走,然後馬上再傳給後面一排的其他「戴帽子的白衣人」(請網友多多備份),不是「黑衣人」搶的。「Taiwan」旗被搶走後,畫面才出現「戴眼鏡」的陳俞璋是站在「Taiwan」旗的「字母T」那一邊。


而「黑衣人」搶的,是以下這個布條。



由上圖可知,「戴眼鏡」的陳俞璋,根本沒有在拉「台灣中國一邊一國」這個布條,是另一位「沒戴眼鏡」的戴帽子先生拉的。而且,「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布條與陳俞璋的「Taiwan」旗被搶的位置,不在一起。

但本來台北市政府的世大運秩序手冊 就將台獨當作恐怖份子了,已有媒體揭露過,如世大運秩序手冊:「我國以奧會會旗為代表,在國人不瞭解奧會模式的情形下,易讓本土或獨派意識濃厚人士,以『國旗』問題藉機製造事端。」而且,柯文哲為了迎合中共,閉幕致詞時,用中文講了十一次「台灣」,英文原稿卻只出現在「northern Taiwan」,發生這種由官方出面壓制「Taiwan」旗的行為,毫不意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