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台大引外力「罷課挺管」、攻擊台大學生

了《自由時報》對台大教務長郭鴻基的專訪,我們才知道,原來「新五四運動」是「校外人士申辦」的活動。台大教務長跳出來指證,「台大行政團隊同意舉辦新五四運動」,而且還「准許罷課」。經他反對「推動罷課」、反對「在上課期間讓校外人士進來校內辦活動,影響上課」,並強烈主張「該活動應退出校園」,皆無效果;後經他極力爭取,台大才發出「不支持罷課」聲明。

郭鴻基昨受訪表示十分難過,嚴厲譴責暴力,更透露當初就是怕校外人士鬧場而反對該活動,沒想到真的發生暴力事件。

反觀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卻在5/4當天出面接受陳情書,馬英九與洪秀柱都現身聲援。雖然郭大維演的一場好戲,但也看出他校內支持度的低落,才需要國民黨動員助威。


打人的前駐韓外交官劉順達,辯解「自己並非台大畢業,我那天去散步,就有人發黃絲帶給我,我也就順手拿了,並不是支持管中閔的民眾」;但在自己5/3臉書的三則貼文,則以「抗爭到底」、「強力支持」及「大家要起來革命」,強烈表示「挺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